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Koi no Hana Chiru Furu 飛舞戀花


Title: Koi no Hana Chiru Furu 飛舞戀花

Author: Takamiya Satoru 高宮智
Publisher: Ever Glory 長鴻
Volume: 1 [one-shot]
Synopsis: 我是深山五月,我跟我最喜愛的哥哥讀同一間學校。但是,我哥哥已經有女朋友了,所以我每天都努力妨礙他們交往。沒想到他們一點也不在意,真是氣死我了!本以為我不會再愛上別人了,沒想到久我見的視線卻令我怦然心動…
 
Condition: 80% new
Price: SGD2.50 Now SGD1.5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