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Doki Doki Otomegokoro 悸動少女心

 
Title: Doki Doki Otomegokoro 悸動少女心

Author: Morie Mako 森江真子
Publisher: Ever Glory 長鴻
Volume: 1 [one-shot]
Synopsis: 大家好^^我是超級容易緊張的公實!上高中的第一天,因為要自我介紹,我都快嚇死了。可是好在隔壁的男生高天給我了“魔法糖”,讓我變得不會緊張了。而且我們還變成了男女朋友喲♡可是我卻老是狀況連連^^''快點來看看我的戀愛三部曲吧!!
 
Condition: 85% new
Price: SGD3 Now SGD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