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Ame no Oto ga Kikoeru 戀上雨音

 
Title: Ame no Oto ga Kikoeru 戀上雨音

Author: Yamasaki Moheji 山崎茂平次
Publisher: Ever Glory 長鴻
Volume: 1 [one-shot]
Synopsis: 那晚,雨下得好大,像是老天爺因為悲傷過度而淚流不止似的,冷冷地將她淋濕…那是我和雨音初識的夜晚。為什麼雨音哭得這麼傷心?失去心愛的人啊……誰是雨音心愛的人?而我又為什麼會這麼在意…?當我發現我和雨音有著特殊的關係時,我對她的愛早已存在………

Condition: 85% new
Price: SGD2.50 Now SGD1.5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